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一行在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5阅读次数: 609

12月13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调研并开展座谈。



冯家举一行在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执行院长董樊丽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调研了研究院展厅、智能网联车路协同实验室、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智慧农业项目等,详细了解研究院、在孵企业科技创新进展情况及发展需求,并一一作出积极回应。



冯家举对研究院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研究院在科创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值得借鉴推广。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推动学校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与内蒙古的重点产业融合,结合自治区丰富应用场景,推动更多前沿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科技厅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加大对研究创新支持力度,同时,借助“蒙科聚”创新驱动平台,让研究院精准对接企业和产业创新需求,进一步增强院地、院企、院校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助力自治区产业转型升级。

自治区科技厅相关处室、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创新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