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加速营 | 惠企零距离——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01阅读次数: 161

2月29日下午,由呼和浩特市科技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承办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惠企政策宣讲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中心开讲。来自全市30余家企业负责人、科技工作者、技术经纪人等约50人参加活动。




呼和浩特市科技局为参会企业就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项目鉴定的政策规定、资料准备、程序规定、实操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参会企业对于加计扣除项目鉴定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企业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科技优惠政策的积极性。




下一步,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研究院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力度,持续打通为企服务渠道,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